close

 

活動緣起

金門四面環海,有美麗的海灘、淨白的沙灘、特有的軍事文化、花蛤生態。金門縣政府結合這多元的觀光資源,宣傳金門解放海洋、形塑「浪漫的、歡樂的」玩水氣氛,期讓金門夏天充滿濃濃音樂、樂活、解放海洋的驚艷,吸引更多的遊客來金遊玩,為戰地金門的「花蛤觀光」經濟注入永續活力。

因此,「2014夏艷金門海洋風活動-金湖海灘花蛤季」系列活動-「后湖海洋風敢SHOW之夜」活動以「音樂、樂活、解放海洋」為主題,期提供一表演平台予金門民眾展現自己。

 

主辦單位:金門縣政府

執行單位:三立電視台

活動時間: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晚間18:00-22:00

活動地點:后湖濱海公園

參賽資格:凡為金門縣藉民眾(或居住金門達一年以上者)皆可報名參加

比賽類型:1.歌唱組(限台語歌)-報名者需參與6/14(六)「超級紅人

            榜海選活動」,錄取者即可參與7/5(六)活動。

            2.才藝組(舞蹈及其它類型)- 報名者需參與6/14(六)「超

            級紅人榜海選活動」,錄取者即可參與7/5(六)活動。

比賽規則:

(1)本次比賽歌唱組限「個人」;才藝組「個人」或「組隊」均可參賽,每隊上場比賽人數不限。

(2)海選錄取名單將於當日評選後,公布於超級紅人榜臉書粉絲團及樂遊金門臉書粉絲團。「敢SHOW之夜」出場順序於6月30日公布。

(3)才藝組若需用到音樂,由各隊自行準備(各報名隊伍準備之表演音樂須合乎法律規範),並於報到時繳交一片音樂光碟至大會報到處,一片自存備用(比賽後光碟概不退回)。

(4)團隊參賽之表演類型不限任何模式,如舞蹈、歌唱、戲劇..等各種模式皆可,每隊表演時間以3分鐘至7分鐘為限,依動作或音樂起始計之,不足3分鐘或超過7分鐘者,每30秒即扣總平均分數1分,不足30秒以1分鐘計算。

(5)評分標準:表演內容50%、舞台魅力40%、服裝造型10%

(6)本次比賽邀請專業評審團評選,獲得最高分者之表演團隊即為本次比賽冠軍,其餘獎項以此類推。

獎勵辦法:

(1)本次比賽獎勵取歌唱組/才藝組冠軍各1名、亞軍各1名、季軍各1名及單項獎(最佳台風獎、最佳演出獎、最佳人氣獎、最佳創意獎、最佳造型獎計5名。)

(2)   歌唱組第一名可獲得獎金2萬5千元及獎狀乙張。(因稅法規定須扣百分之10)

            第二名可獲得獎金1萬5千元及獎狀乙張。

            第三名可獲得獎金1萬元及獎狀乙張。

 才藝組第一名可獲得獎金1萬5千元及獎狀乙張。

            第二名可獲得獎金1萬元及獎狀乙張。

            第三名可獲得獎金5千元及獎狀乙張。

         單項獎可獲得獎金1千元及獎狀乙張。

 

報名方式:報名隊伍請將報名表(如附件一)填妥後以mail或傳真並以電

            話方式再次進行確認,以利完成報名手續。

            聯絡電話:金門小組 02-87926676*85006、

           0985-645-313;Fax:02-8792-6711;

           mail:enjoy8866@yahoo.com.tw

 

       P s.報名隊伍未提供報名表者,初選當日開放現場報名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4年06月12日止

如有未盡事宜,將依金門縣政府公告為主。

 

 

 

 【夏艷金門 后湖敢SHOW之夜】參賽報名表   參賽編號

參賽組別:

          □才藝組                       □歌唱組

個人-職業別/職稱

 

 

個人-職業別/職稱

 

團體-團體名稱

 

 

團體-團體名稱

 

 

姓名/綽號

 

 

身高/體重

 

性別/年齡

 

出生年月日

 

手機

 

E-mail

 

通訊地址

 

其他成員

姓名

電話

姓名

電話

 

 

 

 

 

 

 

 

 

 

 

 

 

 

 

 

表演經歷

1.

參賽經驗

1.

2.

2.

3.

3.

備註

初選時間:2014/06/14

  1. 填寫報名表以電子郵件方式寄:enjoy8866@yahoo.com.tw
  2. 填寫報名表以傳真方式Fax:02-8792-6711
  3. 報名專線:金門小組 02-87926676*85006、0985-645-313
               

 

arrow
arrow

    樂遊金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