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近年來積極打造金門成為度蜜月與拍婚紗的浪漫島,藉以吸引更多海內外民眾前來金門觀光旅遊。不過金門景點眾多,哪些才是民眾最佳的婚紗拍攝地點呢?觀光處首先提出具金門特色的三十景點,並且邀請國內知名的青樺婚紗公司擔任攝影,並由模特兒,前往各景點拍攝婚紗照,再透過網路投票,舉辦金門十大婚紗景點票選。經過一輪網路激烈的票選,累積票數兩萬六千多票,十八日正式公佈票選結果,得票前10名依序為

NO.1水頭聚落的金水國小

金水國小

NO.2太武山毋忘在莒勒石

 太武山毋忘在莒勒石

NO.3得月樓

得月樓

NO.4翟山坑道

翟山坑道

NO.5清金門鎮總兵署

清金門鎮總兵署

NO.6莒光樓

莒光樓

NO.7陳景蘭洋樓

陳景蘭洋樓

NO.8金門高中中正堂

金門高中中正堂(白宮)    

NO.9太湖

太湖

NO.10榕園慰廬

榕園慰盧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張瑞心副處長表示,金門觀光景點眾多,不但有大家知道的太武山毋忘在莒勒石與坑道等軍事設施,同時還有濃厚的閩南古厝風情、多元的民俗宗教活動,另外還有很多自然生態與山海景觀,這些都是非常浪漫的攝影景點,歡迎新人來金門渡蜜月與拍婚紗。另外,縣府也將於21日至廈門舉辦記者會,並於22日-28日於廈門中山路舉行婚紗照展覽,期吸引兩岸人士來金拍婚紗照。

配合本次十大婚紗景點選拔,由本月十日起正式啟動來金門拍婚紗補助活動,海內外民眾不論是情侶新人或已婚夫妻,只要配合專業婚紗公司或攝影師來金門拍婚紗,都可提出申請,合於資格者每對補助新台幣2萬元。

本年度預計補助六十六對,報名期限到今年五月底截止,目前已報名完成有的十組,名額有限,請大家把握報名時間。來金門拍婚紗的補助活動辦法及報名表,可至活動官網(www.weddingkm.com.tw)的「最新消息」處下載,或來電02-23067761金門婚紗小組洽詢。

 

 

想要欣賞30張美美的婚紗照請點選連結進入相簿

http://kinmentour.pixnet.net/album/set/11113776

---------------------------------------------------------------------------------------------------------------------------------------

 

樂遊金門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kinmentou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攝影 金門
    全站熱搜

    樂遊金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