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區域 1_2ㄨ

金門親子嘉年華活動展開啦!許多爸爸媽媽已經迫不及待帶著孩子飛來金門開心度假!

接續著前面介紹的親子體驗遊室外體驗介紹,今天小編將介紹本次活動的避暑室內體驗,快看看以下介紹,找尋喜歡的體驗立即報名!

 

延伸閱讀

金門親子嘉年華活動: 親子體驗遊(上)- 讓你玩瘋的室外體驗都在金門!

 

 

甜點DIY

139928940_1819701064855409_211896140099105806_n

292438831_414680787353919_2961849804816111422_n

 

 

首先先來介紹這次親子體驗遊中的甜點DIY,無論是西式的糕餅、或是中式的紅龜粿,都能透過老師的教學,從捏餅皮、包內餡、壓模一步步體驗,每一步驟都充滿樂趣!在等待成品出爐之前,還能參與社區導覽,帶你感受傳統社區的生態與人文之美!

遊程報名:風獅爺紅龜粿DIY手作紅龜粿 守護綠風獅金門在地特色甜點diy

 

 

小廚師遊程

DIY石蚵麵線

32_1

古寧頭為金門最大的石蚵產地,石蚵鮮甜好吃,吸引許多饕客特地前來品嚐,而參加石蚵麵線DIY,你會體驗到剖蚵、洗蚵到煮石蚵麵線,最後還能品嚐新鮮熱騰騰的石蚵麵線!

遊程報名:DIY石蚵麵線

 

 

小小店長FUN 暑假

IT370302

參加小小店長的遊程,可以在舒適的室內環境體驗三明治製作及各種親子體驗活動,小小孩穿著廚師服、戴上廚師帽是不是有模有樣呢?

遊程報名:小小店長FUN 暑假

 

 

環保袋絹印

IT370246

IT370038

在今年的親子體驗遊程中,有許多具有金門特色的生活用品手作,像是絹印帆布袋、手提袋的體驗,創作期間可提升孩子們的專注力,且完成的作品既獨特又實用,讓孩子平時使用自製手提袋,還能培養他們的環保觀念唷!

遊程報名:手作絹印帆布袋金門特色絹印帆布包金門花磚絹印手提袋

 

 

彩繪體驗

288853757_404809555007709_8603615730533453781_n

IT370199

喜歡畫畫、塗鴉、彩繪的大小朋友有福了!今年暑假金門業者及單位共推出了7項彩繪遊程.包含老街建築的模型彩繪、帆布袋彩繪、水泥盆器、炭風獅爺、陶器、杯墊、石膏動物素坯等,趕緊報名遊程,拿起畫筆發揮你的想像力,畫出專屬於你的紀念小物吧!

遊程報名:陽翟老街模型組裝彩繪風獅爺帆布袋彩繪DIY金門特色水泥盆彩繪黑嚕嚕彩繪風獅爺陶冶創藝‧彩繪DIY金門花帔與花磚彩繪白陶杯墊親子彩繪活動

 

 

就地取材獨家紀念品

蚵殼創作遊程

IT370110

石蚵美味鮮甜,而石蚵殼還有很多功能喔!石蚵殼因有堅硬的特性,過去金門傳統古厝的建材也會運用到石蚵殼,而業者也推出了蚵殼的DIY體驗,讓大小朋友可以利用在地素材,製作出獨一無二且環保的特色紀念品!

遊程報名:石蚵殼&植物創作蚵殼DIY體驗

 

 

手編高粱掃帚

293743851_421878889967442_3383412199884231680_n

手編高粱掃帚也是近期才推出的金門特有遊程,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可以利用已經曬乾的高粱綁成小巧精緻的高粱掃帚,將這具有金門代表性的農作帶回家使用及留念!

遊程報名:手編高粱掃帚

 

 

療癒手作體驗

藍曬明信片

IT370002

藍曬是一種特殊的印刷方式,調配化學藥劑作為感光液,再透過日曬顯影,因成品為藍色,故被稱為藍曬圖,以下兩項遊程可利用藍曬的方式,製作出金門特色的明信片,如美美的花磚、可愛風獅爺、壯觀的金門特色建築等。

遊程報名:金門花磚藍曬明信片藍晒明信片

 

 

皮雕DIY體驗

47_1

皮雕DIY是忠孝新村社區發展協會所辦理的遊程,忠孝新村的居民經常製作精美皮革商品販售,而這次他們也將這項手藝分享給旅人,參加遊程可於皮革上打出自訂圖樣,再依據自己的喜好染出喜歡的色澤,做出專屬的皮雕鑰匙圈。

遊程報名:皮雕DIY體驗

 

 

袖珍鋼刀鑰匙圈DIY

IT370388

IT370081

金門的砲彈鋼刀是許多旅客必買的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現在鋼刀結合了DIY遊程,讓大小朋友都能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小小刀!

遊程報名:袖珍鋼刀鑰匙圈DIY

 

 

DTY金門特色壓模香氛皂

22_1

參加香皂DIY遊程可以製作出風獅爺、鱟、水獺、高粱酒等金門特色造型的香皂!業者提供可捏塑質感的肥皂,並協助旅人調配出喜歡的顏色,最後再壓模,人人都能製作出送禮自用都很棒的美美香皂!

遊程報名:DIY金門特色壓模香氛皂

 

 

迷你版北山播音牆植物種植體驗+迷你版國旗DIY

18_3

業者運用泥作手法,製作出等比縮小的迷你版北山播音牆花器,參加此項遊程不僅可認識關於北山播音牆的典故,還能體驗多肉植物種植樂趣!

遊程報名:迷你版北山播音牆植物種植體驗+迷你版國旗DIY

 

 

出磚入石杯墊

IT370003

出磚入石是傳統閩式建築常運用的工法,是將具有吉祥寓意的文字或圖騰鑲於建築牆面上,而業者為了親子體驗遊,推出這項全新體驗,帶著旅人認識及體驗出磚入石工法,製作出吉祥且典雅的杯墊。

遊程報名:出磚入石杯墊

 

 

小小考古家

IT370155

小小考古家為「金門星光節」周邊的體驗活動之一,參加的孩子們可利用工具,體驗「挖掘」及「清修」化石,同時也可以加強孩們的度專注以及學習!而遊程體驗地點就位在金門星光節「西洪營區」內,相當有氛圍呢!

遊程報名:小小考古家

 

 

111年金門親子體驗遊 集章活動

參加任兩項親子嘉年活體驗活動,打卡 #2022金門親子嘉年華,就可以至「金門星光節活動服務台」兌換限量的可愛小禮物!

 

集點卡索取地點:

親子嘉年華各體驗遊程店家、金門星光節活動服務台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ERnWa0

 

 

金門找金喜 尋寶換好禮

296887809_433544085467589_693656531850607780_n

「金門找金喜」是金門行動旅服近期推出的全新遊戲,旅人可以在旅程中拿出手機,跟著遊戲地圖尋找指定任務點,到任務點打卡即可獲得金幣,金幣能用來兌換咖啡兌換券、商品提貨券、牛肉角、糖磚等好禮,金幣集越多,獎品拿越多!

※獎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獎品兌換完為止

想知道闖關地點在哪嗎?

遊戲傳送門:https://kinmen.travel/pwa/#/zh-tw/coin/

ios系統建議使用safari瀏覽器遊玩;Android系統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遊玩

 

 

以上就是今年暑期親子體驗遊的室內遊程,在炎熱的暑假,不妨選擇幾項感興趣的遊程,點擊報名連結立即預約,在旅程中走進室內享受消暑舒適的療癒彩繪或手作體驗。

更多金門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樂遊金門」!

工作區域 2

arrow
arrow

    樂遊金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