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區域 1

 

旅行時間一刻也不能浪費,夜晚怎麼能早早睡?當然要繼續吃美食、聚會小酌,享受美好的夜晚啦!近期金門越夜越熱鬧,夜間可以品嘗到的料理選擇越來越多,不僅有美味平價的燒烤、鹹水雞,還有各式餐酒館、異國料理,更有多家酒吧提供給想要小酌聚會的旅人喔!來看看以下小編的介紹~

 

<深夜美食>

傑尼燒烤

1. 傑尼燒烤01

1. 傑尼燒烤02

 

 

傑尼燒烤隱身在後浦市區的小巷子中,是一家2022年剛開張的燒烤店,提供各式燒烤餐點,其中具有特色的月見豬油拌飯是招牌之一,使用金門在地豬肉自煉而成的新鮮豬油及酥炸油蔥酥,在飯上打上一顆新鮮蛋黃,超級銷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02:00

地址:金城鎮珠浦北路2953

 

 

俊輝燒烤

 

2. 俊輝燒烤01

2. 俊輝燒烤02

提到金門宵夜一定不會忘記俊輝,可說是金門元老級的宵夜店家!每晚的俊輝總有絡繹不絕的顧客,店家冰箱裡有琳瑯滿目的食材,可自行拿取喜歡的品項給店員料理,除了燒烤外,戰地廣東粥、脆皮蛋餅,都是饕客必點!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7:00-01:00

地址:金城鎮民權路98

 

 

秘密肌地

3. 秘密肌地01

想要在夜裡邊小酌邊品嘗西式料理嗎?位於金門大學旁邊的秘密肌地餐酒館一定可以滿足你!秘密肌地老闆研發多項義大利麵、燉飯等西式料理,許多餐點只有在這裡能吃到,像是「老闆吹牛很爛」運用菲力骰子牛配上洋蔥,香氣四溢、軟嫩多汁,令人一口接一口~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8:30–23:00;週五週六 18:30-01:00

公休時間請至業者粉專查詢

地址:金寧鄉環島西路二段485215

 

 

賣烤博燒烤

4.賣烤博燒烤02

賣烤博是一家連在地人都還沒聽過的最新隱藏版宵夜!提供多樣的平價串燒,還有烤午仔魚、火焰蝦等海鮮,夜間想喝點暖湯的話,這裡也有鍋燒意麵及關東煮,店家更提供外送服務,滿額就可在家或民宿內吃到暖呼呼的宵夜喔!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30-23:30

地址:金城鎮浴井12

 

 

小么雞鹹水雞

想要在睡前吃點較清爽的食物,可以選擇鹹水雞,小么雞鹹水雞在金城市區、金湖菜市場都有分店,金湖分店除了鹹水雞,還提供用料豐富的「霸氣麵線」,麵線鋪上滿滿的海鮮或大腸,讓人吃得很過癮!

 

金城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23:30

地址:金城鎮莒光路89

 

金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5:00-22:00 週日公休

地址:金湖鎮黃海路905

 

 

就匠餐廚

 

6. 就匠餐廚01

6. 就匠餐廚02

就匠餐廚以網路接單手作日式餐盒為起家,2023年正式在後浦巷內創立店面.提供烏龍麵、丼飯等日式料理,以及各式海鮮烤炸物,就匠的明太子烏龍麵是人氣餐點,綿密鹹香的明太子醬與Q彈烏龍麵結合,大人小孩都喜愛!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7:30-23:30 實際打烊時間依現場顧客數決定

地址:金城鎮浯江街8

 

 

隱室微光

 

7.隱室微光01

7.隱室微光02

隱室.微光店家藏身在後浦市區的小巷中,這家夜晚才營業的神秘咖啡廳售有甜而不膩的「大人系」甜點及經典咖啡茶飲,為夜裡未眠的人們打造了一處舒服的隱身之地!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一 17:00-00:00

地址:金城鎮莒光路1244

 

 

饗夜食堂

 

8.饗夜食堂01

8.饗夜食堂02

饗夜食堂多樣的選擇、實惠的價格,總是吸引許多饕客光顧。從午晚餐到宵夜,響夜食堂照顧好你的肚子,各式點心、炸物,種類多到選擇障礙!招牌之一的「泡菜豬肉丼飯」使用台式泡菜加上滿滿的新鮮豆芽、豬肉片以及新鮮蛋黃,把全部食材拌在一起超夠味!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00-23:00 週三公休

地址:金城鎮環島西路一段7-1

 

 

早到晚到

9.早到晚到01

金門大學附近的早到晚到從傍晚營業到深夜,也即將開始提供早餐,販售的餐點種類多元,深受附近的學生喜歡,說到這裡的必點餐點,炒泡麵絕對是首選,擁有多種具有創意的獨家口味,像是麻辣雙皮蛋炒泡麵,又麻又辣的麵體中吃得到皮蛋的Q彈及香氣,還能嘗到酥脆新鮮蔬菜,更有滿滿的飽足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1:30

地址:金城鎮林湖路69

 

 

尚有味燒烤

10.尚有味燒烤01

 

夜裡想要多人聚餐,你可以選擇尚有味!尚有味除了有各式燒烤,也販售熱炒、海鮮等,品項相當多元,且是金門少數營業到深夜的熱炒店,每晚店內總是坐無缺席。尚有味的炒飯、炒麵在店內及外送平台上皆是人氣餐點,大火快炒充滿香氣,且份量很大,CP值極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01:00

地址:金城鎮浯江北堤路90

 

 

戰燒烤

11.戰燒烤01

11.戰燒烤02

戰燒烤店面位於金門大學往頂堡方向約200公尺,離金城車站車程約僅10分鐘,對於旅人與學生族群而言,交通都相當便利呢!戰燒烤提供豐富種類菜單,從中式熱炒、燒烤到火鍋,自製鹹豬肉為店內的招牌菜,使用多種中藥材配料醃製,再經火烤加溫,香氣四溢,是聚餐時必備的下酒菜。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02:00

地址:金寧鄉環島北路一段3698

 

 

雷斯燒烤

「雷斯」是烈嶼的閩南語,顧名思義,雷斯燒烤就是位在烈嶼的燒烤店,隨著金門大橋開通,雷斯燒烤也火速爆紅,老闆專業的烤工烤出許多美味的餐點,令人吃了上癮。推薦大家通橋到烈嶼,到雷斯燒烤外帶美食去海灘配著夜景享用,感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4:00–22:00 週三公休

地址:烈嶼鄉東林街53-1

 

 

令和煮物

令和煮物也是2023年才剛開張的美食店家,專售美味關東煮,老闆用心熬煮出濃淡適中的湯底,並提供新鮮關東煮食材給夜裡的每位顧客,喝下暖呼呼熱湯配上鮮甜食材,想必能使顧客有個舒適的夜晚,雖然主打關東煮,不過店家的炙燒肉飯及炸飯糰也大受好評喔!夜裡想找一份溫暖可以選擇到令和~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01:00

地址:金城鎮民權路12222

 

 

秘醬滷味

14.秘醬滷味

剛開幕就大排長龍的秘醬滷味,位在車水馬龍的伯玉路旁,且步行就可抵達金城市區,秘醬運用獨家配方,每日現滷清爽的冷滷味,餐點多樣且份量大,適合夏季喜歡吃點涼爽食物的朋友,外帶回去當聚會下酒菜也相當合適喔!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4:30-23:00

地址:金城鎮伯玉路一段2-2

 

 

<酒吧>  請勿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夢酒館 Vent Bar

 

15.夢酒館01

藏身在後浦16藝文特區,進駐在懷舊閩南建築內的夢酒館,是由在地青年所創立的酒吧,老闆專業的調酒技術調配出多元口味的特色調酒,吸引許多年輕族群夜間到此聚會。人氣品項「No.16」,運用金門高粱酒為基底,與多款熱帶水果做調配,酸甜的滋味適合夏季!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9:30-00:00

地址:金城鎮莒光路1104

 

 

帕堤 Let's party

 

16.帕堤 Let's party01

16.帕堤 Let's party02

帕堤是金門深夜場的續攤人氣選擇,除了提供調酒、啤酒及生啤外,也有各式無酒精飲料,店家更研發了許多獨家餐點,如辣醬烤雞翅、韓式辣醬雞塊及許多美式餐點。高粱特調為帕堤鎮店之寶,高粱搭配檸檬、紅茶,淡化高粱原有的濃烈感,在平衡之間找到的酸甜滋味!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9:30-00:00

地址:金城鎮莒光路1104

 

 

遇見 Meet Bar

17.遇見01

金門大學步行可到的遇見 Meet Bar,是一家喜歡交朋友的酒吧!在這裡有來金門必喝的高粱特調,以及舒適的環境、手繪的打卡牆面,Meet Bar更提供「說故事的人」,以顧客的心情與喜好量身打造調酒。熱門的品項之一是彩虹特調,不知道要喝什麼就來杯彩虹特調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20:00-04:00 週二公休

地址:金寧鄉環島北路一段369

 

 

談醺室 Chat Room

18.談醺室 Chat Room01

精美啤酒禮盒獲得許多粉絲的K BEER,現在以「談醺室」為酒吧名,進駐在充滿文藝氣息的後浦16藝文特區,提供顧客單杯內用的服務,K BEER有許多具有人氣的特色風味啤酒,像是金門貢糖啤酒,帶有清甜土豆香氣的啤酒深受少男少女喜愛!到金門一定要到談醺室品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22:00(假日營業至23:00

不定時公休,有異動會另行公告於門市粉專

地址:金城鎮莒光路118

 

 

夜貓 Night Owl

 

19.夜貓 Night Owl01

19.夜貓 Night Owl02

早中午賣早午餐、下午賣下午茶、晚上則賣晚餐及調酒!營業時間超長的夜貓位於金門高中側門口,才剛開幕不久就吸引許多經常光臨的顧客,餐點精美、環境舒適好拍,夜晚更是小酌調酒Chill一下的好去處,一口美味宵夜、一口微醺調酒,立馬舒緩一整天的疲憊感!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日 10:00-00:30

地址:金城鎮民權路92-12

 

 

藝耕 LIVE HOUSE

20.藝耕01

藝耕雖位在靜謐的塔后聚落內,但夜裡店裡頭卻相當熱鬧,店內設有飛鏢機、手足球及高級音響舞台等設備,還有開放式大空間座位、獨立隔間包廂,時常有不同Live駐唱表演,走進藝耕能讓你感受金門最High的一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9:00-00:00 週二公休

地址:金湖鎮塔后43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20處金門宵夜、酒吧!夜晚的行程還沒規劃好嗎?快來參考以上資訊!晚上先別急著回民宿睡覺啦~金門的夜裡還有很多美景、美食等著你續攤喔!

 

延伸閱讀>>金門夜間這樣玩 超Chill夜景及酒吧在這裡!!

規劃金門行程,一定要使用>>金門行動旅服

arrow
arrow

    樂遊金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