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金湖鎮尚義村附近的「柳營步兵軍事體驗園區」將於103年6月1日起至12月31日採常態開放。

 

根據金門縣政府發布的消息,金門縣政府已完成柳營步兵軍事體驗園區第1、2期工程,訂於6月1日起至12月31日,以「平日」、「假日」、「暑假期間」三種方式開放民眾入園體驗。

 

 

平日(每週二、三、四、五)—接受團體預約申請的項目有軍事體驗設施、攀爬設施、高空設備、低空設備。對一般民眾(散客)開放的項目為軍事體驗設施及攀爬設施。考量人力派遣因素,「高、低空設施」於「平日」僅受理團體預約申請,不開放一般民眾體驗。

 

假日(每週六、日)—僅接受一般民眾(散客)現場購票入園體驗;不開放團體預約。開放項目為軍事體驗設施、攀爬設施、高空設備、低空設備。

 

暑假期間(7月1日至8月31日)—開放對象為一般民眾(散客);項目為軍事體驗設施、攀爬設施、高空設備、低空設備。

 

園區每日開放的時間為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3時30分至16時30分。高空體驗設施於下午15時整停止售票。園區每週一休館,實施設施系統檢測。

 

暑假期間除了每週一休館或公告休館外,週二、三、四、五、六、日皆常態開放供一般民眾(散客)體驗。

 

有關園區入園須知、各項體驗申請表格、體驗規定、收費標準及其他相關注意事項,可至金門縣政府的網站下載;網址為http://www.kinmen.gov.tw

arrow
arrow

    樂遊金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