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膽島上生明廳內的遊客服務中心,是島上販賣文創紀念品的唯一據點
大家若想帶點紀念品回家的話,可千萬不要錯過拉~
而且這些紀念品只有在大膽島上才買得到!!
所以離開島上就絕對買不到囉~大家可要把握機會啊!!
若你想買明信片高粱酒?或是紀念衣服,大膽島旅服中心通通都有
而且送禮自用兩相宜!! 絕對超實用、超好看、超好買 XD
現在就來和你們介紹我私心想購買的紀念品有哪些吧 !!



Top 1. 膽大到大膽 T-shirt 
這件大膽島專屬的亮眼T-Shirt風格十分特別!!
更以吸睛的標語「膽大到大膽」為主要的視覺設計
讓大家看一眼就能知道,原來身穿 T-shirt 的這個人有去過大膽島!!

而且穿上這件「膽大到大膽」T-shirt
 真的讓我有種 Level UP 的感覺
因為想去大膽島參觀的機會可是非常難得的啊~
穿這件出去走跳,一定會讓很多人羨慕,哈哈哈 XD
既然都來了,怎麼能不包件衣服回家呢
阿金我個人私心推薦紅色款的 T-shirt 因為真的太好搭

 


Top 2. 大膽島造型高粱酒
金門口感嗆辣的高粱酒,讓人嚐過後便難以忘記它獨特的滋味!!
阿金雖然酒量不好XD 但是看到這瓶造型特別的紀念酒....
也忍不住的給他買下去了!!
原因是因為這瓶大膽島限量的高粱酒,瓶身是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心戰牆為造型
身為軍事迷的我...不買真的說不過去哈哈哈~

忘記跟大家說,因為這罐紀念酒真的太夯太熱賣了
所以目前每位登島觀光的遊客一人只限購兩瓶
你還不手刀趕快購入?? 賣完就沒了拉!!
#注意: 未成年請勿飲酒哦!!


Top 3. 大膽島明信片
來到神秘且風景優美的大膽島
怎麼可以不買張造型特別的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呢?
阿金看到這些造型獨特的明信片眼睛都為之一亮了
算了算想寄的明信片,沒想到10隻手指頭差點都不夠數了哈哈XD
真的不要說我浮誇,而是這些明信片真的「物美價廉」也很值得收藏捏~
另外,提醒大家!在寫完明信片後,千萬別忘記蓋上大膽島上才有的戳章!!
這樣才能讓明信片更有紀念價值嘛~

此外,中華郵政在大膽島上也有設置郵政代辦所
讓大家可以把寫好的明信片直接投進郵筒寄出,真的超方便der!!
各位在寄完明信片後,也千萬不要忘記和造型特別的大膽郵筒拍照留念呀~~

 


Top 4. 大膽造型馬克杯
很多人都說收禮不想收到「馬克杯」但是我真的必須說,身為軍事迷的我
如果收到大膽島特有的馬克杯,我一定會高興的飛起來!!
但很可惜,阿金是邊緣系der女子,所以沒人送我禮物 QQ
但沒關係拉~我自己送自己 哈哈哈哈
所以跟各位報告一下,這兩款馬克杯我都已經入手囉
送了其中一款給我的父親大人,他看了也直說超棒~
所以大家來大膽島,真的也可以入手馬克杯啊!!





大膽島的旅遊服務中心
還有很多文創紀念品可以選購!! 

為了讓大家動起來,一起登大膽島參觀~~
所以阿金就不和大家一一介紹拉 XDD
你還想知道什麼有趣的文創商品嗎??
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登島親眼瞧瞧吧!! 


以下附上大膽島文創紀念品的商品表,讓大家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紀念品呦!!

arrow
arrow

    樂遊金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